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做好“五一”小长假安全保障工作
2015-04-30 15:26

三都镇是旅游小镇,据统计截至目前三都游客量较往年增长了100%,营业额增加80%,但由于70%—80%的游客以散客、自驾游为主,随机性大,为确保五一期间游客的接待力,镇召开节前旅游接待工作及安全会议,布置节日期间各项事宜,确保做到安全细致。

由于游客主要集中在三江口村和春江源,三都镇安排五一值班人员和相关工作者,并要求村干部落实值班制,在节日期间做好引导指示、垃圾清理、维持秩序,处理投诉等工作,并在游客中心自备避暑药品,方便游客使用。

同时,联系梅城交警中队、三都派出所、消防以及村联防队,做好节日期间道路秩序、食品安全、水上交通、治安消防等安全问题。确保工作上有预防,心理上有预备,各条线有预案。(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