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机关部门助力“微心愿”
2015-05-05 11:07

“张文尉很乖的,学习也不错,特别喜欢体育运动,当我问他有什么心愿时,他就说想要一个篮球。”三都镇初中八(2)班班主任接过民政部门同志送来的“微心愿”时说,“虽然家里情况不好,但是很懂事,等下我就把篮球拿给他,他肯定会很开心的。”

近日,三都镇陆续接到来自机关部门的电话,他们都是想要来领取“微心愿”以及了解特困生近况的。先后有民政局、住建局、教育局等多个部门送来衣服、篮球、保温水杯、电热水壶等10多样小物品,更有远在桐庐的党员在三都镇微心愿平台上认领“微心愿”,并及时为三都镇初中九年纪周同学寄来了一双崭新的运动鞋。

这些“微心愿”虽然很朴实,但是包含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些“微心愿”虽然不贵重,但是蕴含了机关部门党员对孩子的关心和期盼,这是心的沟通,爱的传递。

目前,三都镇收集整理了30多条“微心愿”,兑现了10多条,各部门送来的“微心愿”物品已及时送到孩子们手里,给孩子们带去了希望和快乐。(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