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建好“ 职工之家” 服务职工促发展
2015-05-05 14:31

“我们希望能够建一个活动室,下班后可以有个去处……”“希望人大代表可以给我们反映反映,改善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我们能够‘留住人’……”日前,根据镇人大主席团发起的“深入开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安排,市人大代表胡光兴将走访中收集到的15条问题向镇主席团作了反馈。

针对三都企业普遍存在的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单一,企业招工难、留人难等问题,通过研究,决定在工业园区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并且将此项工作列入2015年政府重点工作计划。

据了解,三都镇人大主席团在开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中,广泛发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征求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意见和建议。目前“职工之家”建设项目已完成方案设计,建成后,将设置办事大厅、电子阅览室、培训中心、爱心超市、卫生室、蓝领驿站等功能室,将成为企业职工温暖的“家”。(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