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农业植物疫情防控检查
2015-05-06 09:40

近日,三都镇农办在农业局农业植物检疫科的指导下开展了植物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检查重点主要在镇里的梨园里进行。

三都镇全镇共有梨树近500亩,主要分布在镇头村、和村村、圣江村、东方村等地,其中有2个为重大农业植物疫情监测点,是市里的重点监测单位。近日,三都镇农办分别检查了三都镇镇头村梨园、三都黄泥山家庭农场梨园、德泽农业基地梨园。检疫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检查了每个梨园的每一颗梨树,联系工作积极的农户做全面了解,并提醒各农户平时注意观察,发现异常及时与镇农办或植物检疫科联系,预防梨树疫病的发生和蔓延。

通过全面检查,目前未发现三都梨园有疫情发生。不过,镇农办的工作人员表示,植物的疫情防控还将继续进行。(通讯员 姚锦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