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凤凰龙泉山香榧基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15-05-11 21:43

“全力抓招商 合力攻项目”专栏

三都镇凤凰龙泉山香榧基地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三都镇凤凰龙泉山香榧基地建设项目是2015年度全市十大农业项目,目前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建设中,进展顺利。

三都镇凤凰龙泉山香榧基地建设项目由建德市青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概算总投资2028万元,计划今年建成。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流转土地300亩,香榧套种桃树;建设办公、仓储等综合用房3000平方米;购置挖掘机、拖拉机、旋耕机、割草机等设备;修建水塘5000立方米;建桥1座;修建机耕路5公里、堤坝100余米;建设喷灌300亩。

2015年度建德市十大农业项目实施进度表显示:今年1至4月份,三都镇凤凰龙泉山香榧基地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730万元,完成比例36%。日前,记者在该基地采访时了解到,该项目实际流转土地400余亩,种植香榧300亩,套种黄桃树150亩、白茶100亩以及杨莓、黑布林、猕猴桃等果树若干亩;购置挖掘机、拖拉机各一台;完成水塘、堤坝、桥梁建设;基地道路、排水沟、办公用房等正在建设中。

三都镇凤凰龙泉山香榧基地位于海拔300至500米的山区,有良好的植被以及水库、瀑布、山泉等自然景观,项目建成后每月还有应季水果(干果)上市,是城里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该基地负责人张国平告诉记者,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生态环境,以基地水果(干果)采摘为依托,以发展农家乐为手段,着力打造以游客参与、互动为主要内容,集观光、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基地。(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姚锦珍)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