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签约首个品牌精品民宿项目
2015-05-14 14:18

日前,三都镇引进的首个精品民宿项目——三都渔村精品酒店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预计今年10月,该酒店将会正式迎接游客。

三都渔村精品酒店选址位于三都镇三江口渔村,计划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共计20余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建设期限三年,通过设计建造高端民宿,从而打造彰显三江口生态环境优势及渔村九姓渔民特色文化的一流乡村民宿。目前,一期工程进入设计阶段,计划10月份正式营业。

据了解,该项目在保留原有农舍和山林的基础上,将把原先村落老房子改造建设成观景餐厅、山乡民宿等设施。同时,将通过保护当地的乡村文化与建筑,串联三都的优质环境与优质旅游资源,以“正规不正式”的服务方式,把三都“渔家人”的生活展现给游客,为游客提供一段难忘且独特的体验。

三都镇旅游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实施方上海大通之旅旅行社是全国百强旅行社之一。去年12月底,旅行社一行就来到三都渔村进行了实地考察,立即就被渔村的环境所吸引,当场便向三都镇旅游办表明了投资意向。随后,该镇旅游办及时了解对方投资实力、市场前景、投资计划、投资诚意等情况,并分析该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经五个多月的沟通协商,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该旅行社将秉持“原味乡村+文化生活+户外运动=休闲度假,将旅行融入千家万户,将时尚成为转型的点金石”的理念,为三都镇打造出一个原生态的乡村休闲文化旅游新平台。

近年来,三都镇把发展民宿作为“醉美三都”乡村旅游的重要支柱产业,在全市率先出台民宿扶持奖励政策,在提升现有民宿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民宿招商工作。三都渔村精品酒店项目的落户建设,不仅能进一步丰富三都镇休闲度假产品,而且对该镇加快发展乡村休闲度假等新兴产业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效果。(记者 周冰 通讯员 沈林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