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党建示范群交流会
2015-05-22 08:59

“我们府西社区6月下旬要举办迎七一演讲比赛,示范群里的单位都可以组织党员来参加,这样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同时也加强了群成员之间的交流。”近日,在三都镇组织委员的牵线下,府西社区党委、广播电视台机关支部、思味王食品加工支部、特斯林网业综合支部、三江口村党总支和松口村党总支等6个社区、村、企业及机关的单位党建负责人汇聚松口村委会,就党建示范群作用如何发挥,联席单位工作如何着手,活动如何推进等问题开展交流。

“党建示范群的活动要有特色,确保每一位党员都能参与进去,让群成员之间可以交替组织活动,这样既能丰富党员的活动内容,提高了党员活动欲望,同时也提升了党员的学习理念,真正发挥党群之间共建互助的作用。”松口村村党总支书记胡光兴说,“每个群成员都有各自的优势,我们可以根据个性来制定活动方案,比如可以组织党员到思味王了解食品安全检验,开展企业的‘绿色行动’。”

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水共治”等主线,制定下半年每月的主题活动,在突出政治性的同时与党员服务相结合,创新载体,提升活力,推进“群”创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发挥党建示范群“协议共议、活动共商、资源共用、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成效共享”的作用。(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