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真人CS野战基地将于5月底正式营业
2015-05-28 09:38

 

你想玩真人CS吗?想体验一把真枪实战、痛快淋漓的沙滩“野战”吗?近日,记者从三都镇旅游办公室了解到,位于该镇三江口村的真人CS野战基地即将正式开业,这也再次丰富了三都镇的旅游项目。

据介绍,三都真人CS野战基地由建德市神枪手真人CS训练中心和三都三江口渔村联合打造,总投资30余万元,建设面积共30余亩,设有空地航模演练基地、红蓝军真人CS对抗基地、户外露营和“跑男”等四大基地。项目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已于5月上旬开始建设,目前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并将于5月底正式营业。

“CS是一款风靡世界的网络游戏,在国内有很多爱好者,真人CS能让久坐在电脑前的人们动起来,同时也能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让参与者感受融入团队的归属感和成就感,所以深受人们喜爱,也是许多公司搞集体活动的首选。”基地负责人张伟军介绍。

是不是心动了呢?还等什么,赶紧组织一下您的亲朋好友来三都镇玩线下真人CS,让我们在这场没有任何伤亡的战火硝烟中,穿上迷彩服,拿起“武器”与“敌人”斗勇斗智吧! 咨询电话:13777895006(张伟军)。(记者 周冰 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