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5-06-01 08:00

欢度六一•放飞快乐

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温馨的节日,5月29、30日,三都镇的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上街幼儿园等学校相继举行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5月29日下午,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镇文化中心内早已座无虚席,欢歌笑语阵阵,五颜六色的气球、欢快的旋律、悬挂的宣传标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幼儿园的小演员们身着可爱的演出服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引得台下家长们自豪的掌声。

温暖六一•情洒三都

5月29日上午,三都镇分管文教卫的副镇长为镇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以及上街幼儿园送去了“六一”节的温馨祝福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带到了同学们的身边,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另悉,三都镇团委、妇联还将于6月1日组织全镇干部前往镇中心小学开展 “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以关心关爱、经济援助、娱乐活动等形式,让留守儿童们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