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念好“七字诀” 当好“计生员”
2015-06-05 16:00

“计划生育是本书,需要翻来覆去读;宣传服务是基础,时时刻刻要清楚;重点对象要关注,社会抚养不放松;基本国策不改变,齐抓共管是关键。”日前,在三都镇计生工作例会上,镇长方华带着“计生工作七字诀”,给全镇的计生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的课。

由于受单独二胎政策调整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群众受到各种舆论误导,认为计划生育工作将全面放开,给基层计生工作带来更大的压力。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计生工作,三都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先后开通“三都计生之家”微信平台,做好宣传服务,开办“计生信息专刊”,发布计生动态,开设“计生交流讲堂”,抓好队伍建设等,不断提高计生工作水平。

“作为一名计生员,我们一定要牢记‘七字诀’,继续当好宣传员、服务员、信息员,把更多的政策信息、优质服务准确、及时送到广大育龄妇女中去”。松口村计生服务员叶金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课后感悟。(通讯员 胡斌 钱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