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各部门联动,扎实中考布置
2015-06-05 16:00

“城管部门在中考前要做好三都镇施工单位和村的告知工作,下周考试期间不能发出施工声音影响孩子们,还有卫生院要安排全科医生和防疫医生,考试期间在学校做好应急工作。”三都镇初中校长方耀林在中考布置会上说道,“供电部门要确保学校在满负荷用电的情况下不断电,派出所要安排专人在学校巡逻,并用警车接送考卷,确保试卷不在外‘过夜’,交警部门……”

“我们派出所已经制定了方案,下周末试期间全所14人正常上班,如果遇到学生身体不适,严重的可用警车直接送到梅城二院……”

6月5日上午,三都镇协同初中、派出所、供电所、城管中队、交警中队、卫生院、工商局等多个部门进行联动,就中考的饮食、住宿、医药、用电、出行等各方面进行了布置,对各类情况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中考期间安全顺利。(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