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小小电子屏 提升执政力
2015-06-08 14:11

“现在真是方便啊,镇里有什么信息、公告,大屏幕上一看就知道了,方便我们村民了解信息啊。”一个来镇里转组织关系的村民说。“是的,之前因为没有电子屏幕,镇里的通知、公告和宣传标语贴在宣传板上,既浪费纸张,又影响美观,效果也不好。现在政府大厅装起了电子屏,信息滚动播出,流量大,更换内容便捷,能在第一时间发布各种信息,提高了服务效率。”三都镇党政办工作人员介绍到。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发布效率,今年5月,三都镇投入5万余元在镇政府行政大楼一楼安装了LED电子屏幕。经过一周的安装调试,长3.84米、尺寸1.92米的电子屏幕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镇纪委还将通过电子屏幕通报每周暗访情况以及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同时三都镇将公布每月各村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情况督察通报表,促使各村扎实开展活动。

电子屏幕的使用成为政府便民服务的一个重要平台,不但便利村民了解镇情,更进一步提升了政府的执政力,成为广大群众了解和监督政府建设的明亮“窗口”。(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