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走访农户察民情 交流心得听民声
2015-06-10 08:29

“在走访新和村的时候,我有以下体会:一是要带着细心去走访,充分做好走访前期准备;二是要带着诚心去走访,视群众为亲人;三是要带着真心去走访,把群众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四是要带着爱心去走访,学会用心去为人民服务……”近日,在三都镇开展驻村访户交流会,在夜学会上,新和村的联村干部正在交流自己的访户心得。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联村干部走访的规范、有序,找出走访中的不足,相互督促,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近日,三都镇利用夜学时间开展了走访心得交流会。联村干部分别谈了各自走访的心得、体会和碰到的问题,并将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拿出来跟大家讨论。

三都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下阶段工作,要求联村干部抓紧时间走访,统筹安排好岗位工作,合理地把走访与镇重点工作相结合,在走访中要注重实效、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落实措施、加强指导,要面对面与农户讲清走访的目的意义,掌握民情、倾听民生、讲究方式方法,既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走访,又真正使走访取得实效。

三都镇还将通过印发有涉农政策的宣传册、利用电子屏幕通报走访进度等手段督促各邻村干部努力做到“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