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又到黄桃成熟时 三都邀您来采摘
2015-06-13 11:27

“今年的黄桃个大质优、糖度很高。”三都渔村黄桃果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日前,三都黄桃陆续成熟上市,满园飘香,优质的黄桃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采摘。

黄桃上市时间一般为八月中旬,不过,令人开心的是,三都的第一拨黄桃已经成熟,可以让游客朋友们早早地一饱口福了。

“现在采摘的是一种早熟品种,这也是三都及周边最早上市的一批黄桃。由于日照时间短,甜度上可能稍逊于八月份上市的黄桃,但远远超过水蜜桃。”三都渔村黄桃果园负责人介绍说,这种早熟黄桃是从上海农科院引进来的“锦绣1号”和“锦绣2号”,面积有40多亩,共有1200多棵桃树。这个新品种黄桃与普通黄桃一样,花期都在四月份,能提前上市主要是由于其生长周期短。

三都镇生态优美、空气纯净、环境原始、桃园透光性好,因此黄桃个头大、通体金黄、饱实圆润、果肉酸爽适口。采摘无入园费,10元/斤,想要来三都采摘的游客,果园主人们真挚地邀请大家来三都采摘游玩,品尝美味的黄桃。(通讯员 姚锦珍 蔡昊洋)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