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会三都镇侧记
2015-06-29 10:22

6月24日上午,一辆大巴车经三都大桥一路来到新和村,这里是全市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例会的现场观摩点。

“原来西红花培苗是这样的啊”其中一位参观人员不禁感叹。

“你们这边来料加工一个月能有多少收入啊?”大同镇书记问伞架厂员工。

全市16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陆陆续续从车上下来,依次参观了新和村的西红花基地和来料加工伞架厂,每个人都对参观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新和村村委会的两块宣传橱窗十分大气醒目,记录了新和“五个一”做法,大家在方和平的引领下,仔仔细细地参观了每一处,对新和村的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从公开栏到文化大礼堂,从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到文化长廊,或彼此讨论,或向村干部询问,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存资料。

现场会结束,车辆陆续来到了三都镇政府,这里是全市第二季度基层党建例会的主会场,市委领导、党建工作小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等70人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党建例会的主题是“规矩”,三都镇、李家镇、莲花镇、乾潭镇四个乡镇书记根据党建的亮点和发展方向,围绕例会主题进行了发言,建德市委书记戴建平也根据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各乡镇提出了意见和期望,要求党委书记对党建工作带头抓、直接抓、深入抓,加强党性认识,用好村规民约,发展有特色的党建示范村。

三都镇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各村的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用好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将“新和做法”不断提升,鼓励各村挖掘适合本村工作和党员管理方面的党建亮点。(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