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关爱困难党员,让党旗飘起来
2015-07-01 15:46

雨淅淅沥沥,车辆停在三都镇一居民区楼下,新和村老党员王海根就住在一楼的柴房里,不足3平米的空间摆放了一张床和简单的一些生活用品。

“你好,我代表党组织来看望你了,现在身体还好吗?”三都镇党委书记蒋智鸿走进房间亲切地和王海根握手,“这是党组织的一点心意,今天是‘七一’,也祝你节日快乐。”蒋书记弓着身子,双手递过慰问金。

“谢谢,谢谢。”82岁的老党员王海根原先住在新和村海拔最高的王家自然村,由于儿子在园区打工,孝顺的媳妇为了方便照顾老人,便在三都镇上租了间房子,把他接过来照料,“现在身子还不错,就是腿脚不好,村里也很关心我,谢谢组织的关心。”

镇头村90岁高龄的困难党员张先德在接过慰问金时,开心地说:“我26岁就入党了,现在已有64年的党龄,看到现在越变越好,真的很高兴。”说到激动时挣扎的想从床上站起来,由于身体支持不住方才作罢。

为了庆祝建党94周年,三都镇召开了“七一”党员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在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同时,更注重党内关怀,会后党委书记、镇长带头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并要求联村干部结合“驻村访户”做好“七一”慰问工作,切实把党的政策和关怀传递给每一个党员,让党员更爱党、信党、为党。

(通讯员:胡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