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让分级诊疗政策深入工业园区
2015-07-02 10:55

“实施分级诊疗后,我们怎么看病啊?”三都镇园区一个职工问道。“参保人员包括职工医保、城乡医保参保人员患病时,首先在市内医疗机构看病,确需到市外医疗机构看病的,应该办理《转诊证明》。”该镇人力社保管理站工作人员解释。

为确保辖区所有职工医保参保人员能正常享受优质医保资源,三都镇人力社保管理站工作人员积极深入三都镇工业功能区各单位走访,宣传、讲解分级诊疗政策。近日,在浙江华电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三都镇人力社保站组织工业园区各单位劳动人事、经事人员、办公室、财务等相关人员一起召开了人力社保政策问答会,细致宣讲了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我市具体的实施政策,并通过案例重点讲解了分级诊疗,让各单位人员充分了解了人力社保各政策的相关要点,有效地做好了社保政策的扩面宣传。

会后,各单位交流了平时劳动用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事件,同时针对劳动用工的招用、合同管理、制度建设、日常工作等各个风险节点,对各单位提出了建议意见。本次政策宣讲,消除了不少职工人力社保方面的误区,受到各园区单位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分级诊疗的宣传。(通讯员 钱涛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