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镇村干部齐心抗“灿鸿”
2015-07-11 16:36

“昨天傍晚我们村两委走访了6户房屋存在隐患的农家,还有4个养殖户家庭,安排他们尽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平安度过台风天。”三江口村党总支书记吕木生说,“我们还安排了人员通宵值班,对杨家和渔业村两个自然村重点走访,让渔船全部靠岸,为确保村民安全,安排人员凌晨巡查。”

“我们书记从昨天到早上七点都一直在值班,我们劝他回去睡觉,他说台风天不守着睡不着,八点不到又从家里回到村委会了。”其中一个村支委说道,“一早联村干部就来走访了,并和我们交代了应急的相关措施。”

为应对来势汹汹的9号台风“灿鸿”,三都镇上下严阵以待,妥善准备抗台应急物资,提前制定防台值班表,做到前后夜值班人员无缝对接,做到24小时值班,通讯设备24小时保持畅通。

今天一早,联村干部纷纷下村督查各村防台应急准备情况,重点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在建工程等进行巡查,安排救援抢险队伍随时待命,积极配合各村做好防台防汛等相关工作。三都镇村干部上下齐心,随风而动,共同迎击“灿鸿”。

(通讯员:胡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