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筹备工作安排会
2015-07-14 13:54

7月13日,三都镇召开迎接全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筹备工作会议,安排相关筹备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落实职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快速推进。

会上,三都镇镇长方华指出,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高速度、高规格,切实做好迎接全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筹备工作,以现场会的召开促进我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提升,并提出要落实好四项工作内容,一是切实抓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在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群众盼的情况下,拉紧质量和时效两根弦决不放松;二是要进一步做优沿线村庄环境整治,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并且要将相关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各线之间要加强合作,并与上级部门积极联系;四是要充分展示乡村特色文化,要将具有三都本土特色的民俗文化充分展示。

就筹备工作,镇长方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关系到群众的人居环境质量,与群众息息相关,还有利于宣传推广三都乡村旅游资源,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抢抓机遇,改善环境,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抢抓机遇,努力改善农村环境质量,营造宜居、宜游的新三都。(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