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镇人大促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赶进度 保质量
2015-07-17 18:28

督查通报到人 整改销账到点

“刘家桥终端池有好几处渗漏,不能这样稀里糊涂就就粉刷掉,监理人员怎么都不在场的?这个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的,怎么可以敷衍了事。”在前源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现场,镇人大督查组严厉地指出了施工中的问题。

日前,三都镇人大联合镇纪委、镇“五水共治”办工作对绿源、大唐、东方等12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施工情况进行了抽查,重点督查了村级监管人员是否到岗到位,施工质量是否严格按照要求,施工进度是否有序推进,监理人员是否在场以及施工人员配备是否合理等方面。

据了解,全市今年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共88个村,而三都有12个村,占了八分之一。为切实抓好这项工作落实,由镇人大主席亲自领衔,建立了座谈汇报、定期督查、通报排名、现场督办、跟踪销账等工作机制,加强项目建设进度、质量等的把关和审查。截止目前,已开工建设31座终端池浇筑,埋设管网约21000米,改厕605座,约完成总工程量的35%,计划9月底前全面完工。

“新和村:终端池征地工作未及时跟上;三江口村:徐家坞管网施工存在纠纷……”督查结束后,镇村干部立即收到了情况通报,并迅速落实整改措施。(通讯员 胡娟 钱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