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纳凉晚会赢来掌声不断 爱心义卖喜获百姓点赞
2015-08-06 11:12

动感的音乐声从新和村文化礼堂里传来,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以“花红业新,村美人和”为主题的新和村纳凉晚会。文化大礼堂内人头攒动,纳凉晚会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原先宽敞的村办公场所,被村民挤得水泄不通。

这些由各村村民组织起来的表演舞蹈队,不仅接地气,更充满激情,通过文化走亲的形式,为村民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换来了村民阵阵掌声。

礼堂外面“采荷·三都慈善超市”组织的爱心义卖也异常火爆,三都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将杭州采荷街道赠送的儿童服装进行爱心义卖,将所得资金用于爱心超市的启用,不少周边村民都围过来争相购买,短短几小时已售出500余件服装。

“采荷·三都慈善超市”位于三都镇工业园区“职工之家”,除了在超市内设立专门区域面向困难群众提供基本生活物资领取、兑换、凭卡(券)购买等服务外,超市还设立了特殊专柜。这些专柜上贩售的商品部分来源于城统筹结对单位、镇辖区内单位企业的捐赠,困难家庭还可以将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放在这里寄售商品。

“对于个人或企业捐赠的物品,将通过售卖进行变现,所得资金全部用于三都镇慈善事业。对于困难家庭寄售的商品,在结算运营成本后全额返还寄售家庭,以帮助困难群体提高劳动收入。”三都镇相关工作人员说。(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