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与“第一书记”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15-08-10 08:44

“我们现在正需要这样的‘第一书记’下来给我们指导工作,他们见识多,点子新,肯定能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前源村村书记高兴的说,“我们的‘第一书记’是个校长,到时候我们留守儿童的暑期学习,关心关爱活动就找到依靠了。”

近日,三都镇组织“第一书记”见面座谈会,下派到三都镇来自各单位部门的6名干部作为“第一书记”与所联系村的村书记、联村干部进行了见面。会上,大家就如何扎实做好“第一书记”的工作,消除 “镀金”“跳板”思想,切切实实为联系村做些实事进行交流。

“听书记介绍‘第一书记’感觉很新奇,原以为会比较难相处,今天开会见了面,感觉很亲切。”村一名党员说道。隔天一早,“第一书记”纷纷下村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和联系村的党员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大家一起学习文件精神,征求“村规民约”意见,走访困难党员,面对面的交流使得消除了陌生感,大家很快就接受了“第一书记”的到来,并对今后“第一书记”发挥所学所想,为村里办实事充满了期待。(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