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举办时代先锋网操作培训课
2015-08-15 08:11

“时代先锋网与远程教育平台相比具有一定优势,它不需要使用DVB接收卡,只要登陆网站输入账号和密码,观看课程就能进行监测,少去了接收卡因损坏、年久故障等原因产生无法登陆或登录无法监测到的情况。”镇远教管理员说道。”

11日上午,三都镇组织各行政村的远程教育管理员、村组织委员进行时代先锋网操作培训。时代先锋网是农村党员学习的又一平台,操作更简便灵活、内容更丰富多彩,更受基层党员干部的喜爱。

“从8月起,时代先锋网也要纳入对村级的考核,各村每个月要确保收看2小时左右,希望大家能够重视。”镇远教管理员说道,“现在请一名村远教管理员上来操作一下,看看培训的效果。”

松口村的远教管理员坐到电脑前,在指导下按步奏进行操作, “以前接收卡坏了,要拿新卡就要等一段时间,现在时代先锋不论什么电脑都能登录使用,对村里来说提供了很多便利。”村远教管理员如是说。

会上,镇组织员向各村组织委员传达了“一亮五规定”的政策精神以及各村警示党员和不合格党员的上报工作要求,镇组织委员李可大重申了党员固定活动日、“六事一日”工作法等党建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各村用好远程教育平台和时代先锋网,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落实,切实做好本村党务工作。(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