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来三都镇开展帮扶工作
2015-08-22 20:53

8月21日上午,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到三都镇开展帮扶工作对接,为结对困难户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我市联乡结村已有9个年头,每年为结对村带来帮扶资金用于农村建设。前四年结对寿昌镇陈家村,每年提供30万专项帮扶资金用于项目帮扶。四年来帮助陈家村修建了道路,盖起了村委办公大楼,实现了亮灯工程。近五年来,杭州中院结对三都镇羊峨村,每年的帮扶资金增加到35万元,用于羊峨村的河道治理、饮水工程、蔬菜收购场所、村间公路等四个项目的建设。

杭州中院处级以上干部还与三都镇的困难户以个人形式结对,共结对30余对。结对干部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年底还上门慰问。此次慰问,杭州中院为每户困难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