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市政协检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2015-08-28 14:00

近日,市政协委员到三都镇开展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检查工作,与镇政协委员先后走访了镇头村、新和村、圣江村,查看了道路两侧整治情况。

“镇头村沿路边的绿化花坛很有想法,利用河道里找来的石头砌成,既美观又省成本。”政协委员察看后说道,“但是也有些村还存在不足,新和村路边农户围墙有的高低不平,有的比较破旧,需要对其进行整治,换成统一材质,改成统一高度。”

今年三都镇“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在检查过程中,政协委员对村庄道路两侧草坪、栏杆、围墙和花坛均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改进措施,并查看了三都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建设情况。

三都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将于今年10月迎接验收,政协委员们实地走访了西红花合作社和德泽农业综合区内山地蔬菜示范区,对各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吸取意见,一进步完善基地建设。(通讯员 姚锦珍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