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搜狐助力三都孩子“微心愿”
2015-08-31 14:27

近日,由搜狐焦点杭州站独家策划的“搜狐益点点·小手牵一牵”活动第一季,特别邀请了建德三都的孩子到杭州进行人生的首次外出旅行。

在三天两夜的杭州之行中,三都的孩子们与杭州同龄小伙伴结交相处,牵手互动,进行不同地域文化、生活习惯的碰撞,观察不同职业人群、了解城市交通系统、感知团队的重要性。这一系列活动,使村镇里的孩子走出家乡、开阔了视野,完成了看看杭州的心愿。

“现在的孩子基本都是独生子女,有些娇生惯养等坏脾气,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城市里的孩子学会分享、结交朋友、当好主人,更可以让村里的孩子们见见世面,完成他们的‘微心愿’,让孩子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孩子的家长肯定道。

“这次活动很开心,我们认识了很多小朋友,他们都很热情,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够参加。”三都的孩子笑着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为城市孩子提供更多机会关注同龄小伙伴的生活状态,并进行心灵交流,给山里孩子更多走出去、广交朋友认知自己的成长机会。用“搜狐益点点”的力量,让孩子们开阔视野、了解更多、认知生活、懂得珍惜,一起来“小手牵一牵”。(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