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奋战九月,打赢三场攻坚战
2015-09-08 15:43

为推进“无违建”乡镇创建步伐,统筹开展“两路两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三都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等近百人召开工作布置会,全镇上下动真格,奋战九月,坚决打赢三场攻坚战。

“‘两路两侧’卫生费收缴12元/人,各村书记、主任,党员干部要先行动起来,要求在9月15日前完成收缴工作。”镇主要负责人说道,“还有‘三改一拆’的有偿使用金收缴问题,也要落实责任,按照最新的文件要求摸清收费对象,做到‘磨刀不误砍柴工’,确保在月底前完成各项工作。”

为了推进“无违建”创建、“两路两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三项工作,三都镇明确任务时间,联片领导及时下村布置工作要求,联村干部包村包片,全月午休推进整改工作,每周二、周四上报工作进度,并将各村工作进度在镇LED显示屏中通报,对排名倒数的村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同时镇人大、纪委实行专项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截点有序开展,坚决在九月底打赢三场攻坚战。

(通讯员:胡娟)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