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5-09-11 14:05

汗水晶莹,润绿千根竹;丹心透艳,催开满园花。9月10日上午,三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华一行人深入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给获得“三都镇十佳教师”荣誉的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送上了镇党委、政府的慰问和祝福。

镇长方华等人察看了镇初中、镇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上街幼儿园及马宅教学点的建设情况,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谈,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质量、可喜的教学成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方华说,农村教育事业条件苦、责任重,需要一批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教师,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继续坚守一线,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实现三都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跨越并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人才。(通讯员 胡娟 蔡昊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