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业音乐会首次“搬进”三都
2015-09-17 11:33

中西合璧惊艳全场

柔美婉约的江南丝竹如茶,磅礴大气的西洋乐如咖啡,当茶遇上咖啡,会擦出怎样的火花?9月16日晚,由杭州歌剧舞剧院强势打造的品牌音乐会《茶与咖啡》在三都文化中心上演,为村民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一曲清雅又不失浪漫的《青竹》拉开的序幕,东方乐器与西方提琴相互倾诉让现场的老百姓听得如痴如醉。“这是第一次把音乐会搬到三都,希望能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起初我也有所担心,怕村民不喜欢、不接受这样的表演,但是看到文化中心被挤得水泄不通,我也算松了口气。”三都镇文化员说道,“这次是个尝试,知道了村民的反映我下次可以再引进一些更多样化的表演,希望能带给大家别样的文化盛宴。”

“虽然听不太懂,但是觉得挺好听的,我来的时候座位都坐满了,很多人都涌到前排去拍照呢。”观看表演的一个村民笑着说道,“晚上村民都比较空闲,文化表演都非常喜欢看,上次的杂技演出,这次的音乐会都很不错,希望下次能看看唱歌舞蹈的。”

三都镇文化站通过完善文化阵地设施,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群众性的文化娱乐活动,将文化活动以“下乡走亲”的形式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这种多样化的表演形式深受观众喜爱。

(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