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2016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动员会
2015-11-30 08:29

近日,三都镇召开了城乡医保布置动员会,布置2016年度建德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

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站结合目前村官少、医保申报系统更新、原有信息不正确等实际,组织所有参加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的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切实提高业务能力,确保城乡居民医保工作又好又快地开展。

同时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政策问答资料等方式,加强政策宣传,确保参保政策家喻户晓,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和报销比例知晓率。

今年起三都镇社保平台更换为网页版系统,镇人社站组织在职村官,村相关业务人员培训,扎实自身对医保政策和社保平台的全面把握,力保参保人员系统输入的正确无误,将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打造成高效、务实、便民的为民办事服务平台。(通讯员 钱涛 胡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