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老泉万店慈善工程走进三都敬老院
2015-12-04 16:47

11月30日,百老泉酒业工作人员走进三都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们,并细心地叮嘱道:“天气转凉了,你们要注意身体,及时增添衣物。冬天天气干燥,多喝水,少吃冷的食物,适度增加锻炼,天气好的时候多晒晒太阳哦。”

“我都70多岁了,住在敬老院的这些时间里,时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这次又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物品,感觉很温暖。”袁大伯开心地说。在寒冷的冬季,敬老院老人们的心里是暖暖的。

说到这次慈善慰问活动的初衷,百老泉酒业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是考虑天气转凉,想来看看老人的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并给他们带了些必需品,希望老人们在敬老院能过得更舒适。虽然物资有限,但是以后我们还会多组织一些慈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暖心工程中来,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据悉,三都镇敬老院目前住有29名老人,其中年纪最长者已经92岁高龄。为了给老人们营造更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敬老院改造工程已全面动工,三都镇希望通过努力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通讯员 陈晓明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