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司法所:法律宣讲上街 暖心服务解民愁
2015-12-07 11:15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市司法局三都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派出所等部门,把宣讲活动搬到集镇休闲广场,通过各类“套餐”式服务活动为群众送上一次参与性极强的“三都镇12·4普法”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推动了法治三都建设。

上午9时许,尽管天气阴冷,但普法宣讲台前就围满了前来参观、学习和咨询的群众,有的认真的阅读法律宣传单,有的则专门来领取法律读本,有的则干脆趁机向宣讲团团员问起了生活方面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了有效扩大法律宣传范围和力度,宣讲团还在现场搞起了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的小游戏来吸引居民的注意力,让更多的群众加入到普法活动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发放宪法、食品安全法、禁毒知识、生活法律小常识等方面的普法宣传手册1000余册,收回群众满意度回访问卷100份,解答各类咨询问题80余人次。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宪法》和法规政策,普及了生活中常见的法律基本知识,在三都营造出了良好的法律氛围。(通讯员 邓红星 叶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