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艺术团送戏下乡 乐坏了三都村民
2015-12-15 13:44

文艺到基层,群众欢乐多。近日,三都镇梓里村文化大礼堂里热闹非凡、笑声不断,来自杭州哈哈艺术团的演员们给梓里村村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大戏。

整场表演风格幽默诙谐,小品、相声、杂技等轮番上阵,精湛的演技和搞笑的桥段让村民们时而拍手叫好,时而捧腹大笑。

“以前需要进城才能看到演出,现在经常有艺术团下乡,我们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比电视上演得都好看。”村民陈碧英高兴地说,听说有演出,她带着父母亲傍晚5点不到就到了文化礼堂里,早早占好位子等着看表演。

据悉,今年以来杭州市文广新局、文化馆已多次到三都送戏下乡,将一台台高水平的文艺晚会送到基层群众身边,极大地丰富了三都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三都镇文化站也积极和相关单位搭建桥梁,及时将文艺表演送到百姓身边。

(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