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两代表一委员入户核查“消除4600”工作
2015-12-25 16:06

“老王,我们今天是来上门核查困难群众脱贫的,你家去年的家庭收入有多少?”近日,三都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下村入户联合核查“消除4600”工作。

“我女儿每年都有钱给我们,加上农医保补助,一年下来有两万多元。”让调查人员进屋后,老王一五一十地回答了核查人员,政协委员陈新女记录下老人的情况后,在是否完成“消除4600”目标一栏写上了“是”。

当天,三都镇的两代表一委员分成四组,在联村干部、村干部的配合下,对全镇辖区内上报的总共2384户低收入农户随机抽取179户并进行上门核查。

据悉,这次核查工作是以村为单位,采取逐人走访、当面问询、听取邻里和村里反映、填报一人一表等方式,对今年以来收入情况、政府帮扶措施等进行一一核查,并听取村级组织的意见建议,其中收入来源细化到生产性收入、工资性收入、转移性收入、保障性收入、子女赡养、低保补差等具体事项,确保扶贫不漏一户一人。(通讯员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