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部署春节前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18 13:31

为了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近日,三都镇召开2016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食品暨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镇消安办、相关企业负责人、各村(居)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各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的有关规定。随后,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简要回顾了2015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6年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当前“两节”期间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三都镇2016年春节前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

会议要求各村、镇直各单位、各企业、各烟花爆竹经营户等要加强自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安全工作;要求镇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各责任主体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绷消防、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责任,全力抓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通讯员 潘益林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