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凤凰村:党员献爱心 闲置衣物变身抗寒“暖心贴”
2016-01-21 09:28

“严寒来袭,凤凰村党总支请全村党员伸出关爱之手,把家中闲置的御寒衣物于明天上午九点钱捐到村委会,村两委将及时送到需要的孤寡老人,望党员干部相互转告。”19日傍晚一条温馨的短信冲散了黑夜的清冷,三都凤凰村党总支在参加完镇低温和雨雪天紧急工作会议后,马上回村召开两委会议,列出困难人员名单,并发送短信召集党员将家中闲置御寒衣物捐给困难人员。

凤凰村高丘自然村海拔较高,每到低温雨雪天气常常难以通行,山上住着多为年纪大的村民,其中孤寡老人、生病瘫痪或者困难家庭就有30多户。

1月20日上午凤凰村党员陆续将家中的闲置衣服送到村委会,并组建帮困助残志愿队,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按照困难人员名单到高丘自然村进行摸底排查,并将志愿队募集的现金购买御寒衣物,与捐助的衣服一同送到困难家庭手中,让闲置衣物变身村民的“暖心贴”,帮助困难人员共同抵抗恶劣天气。

目前凤凰村困难群众全部走访到位,送去御寒衣物50多件,受众30余人。

通讯员:胡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