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新和村:党员联片 联户 联民心
2016-01-21 09:29

“镇里开完低温和雨雪天应急会议后,我就马上回村召集村两委干部和部分党员开会,安排雨雪天的相关工作。”三都镇新和村村书记方和平说道,“每到下雪天村里都很难出行,所以各项工作都要提前安排好。”

为妥善处理好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减少村民的财产损失, 1月20日新和村党员分片走访了全村400多户村民,对裸露在外的自来水管、自来水表用塑料袋和破旧衣物进行覆盖,以防热胀冷缩损坏用水设备,影响村民饮用水。

“每个党员都有联系的低保户,如果遇到大雨暴雪天,危旧房的村民将及时进行转移,住到联户的党员家里或者搬至避灾安置点。”新和村书记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应急物质,减小雨雪冰冻天村民的生活带来的影响。”

为减少突发事件和事故的损失,新和村要求各党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安排人员加强夜间巡查,并提前安排好扫雪区域,每个党员联片联户,与村民共同抗击恶劣天气。

通讯员:胡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