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马宅村:创业家坚持八年回乡送“爱心”
2016-01-28 14:22

 

1月26日上午,马宅村委会里聚集了大批排队老年人,原来是在外创业的建德万鹏铝型材有限公司老总张棠珍女士回老家马宅村为本村老年人发放春节慰问品。

对于行动不便和年迈的老年人,村里的工作人员将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争取把爱心企业家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人的的心坎里,目前共有200余位老年人领到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张棠珍女士虽然在外创业,但创业致富之后仍心系村里,已经连续八年在春节前夕给村里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慰问品。”马宅村党总支书记胡连春介绍说,“她不仅是个成功的企业家,也是我们马宅村的好儿女。”

村民万老伯一手提着礼盒,一边高兴地说:“张家的囡真好了,对我们老年人很关心,逢年过节送东西慰问,这已经是第八年了。”

万鹏铝型材有限公司老总张棠珍女士说,捐赠的东西虽然不多,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关怀与温暖,能够给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敬老、爱老事业,为老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通讯员 蒋德瀚 胡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