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政协工委:心系困难户 雪天慰问暖人心
2016-02-02 10:49

近日,寒潮再袭,山区积雪较深,三都镇政协工委一行到高山上的困难户家进行走访慰问。

政协委员们先到寿峰村钱宝华家中,详细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也送上了慰问金和御寒衣物,并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

随后,一行人又到镇头村张林芳家中进行慰问。张林芳因患骨髓瘤,多次入院治疗,耗费了大量医疗费,至今仍躺在床上,妻子周水兰是聋哑残疾人,平日在家做裁缝手工活补贴家用,女儿在新安江读高中,高昂的医药费加上学费,对原本生活拮据、负担极重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三都镇政协工委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张林芳目前恢复的情况及现在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和勇气,乐观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鼓励他女儿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就学机会,并送上了慰问金。

“谢谢,谢谢,这么冷的天还不忘来看我们。”张林芳激动地说,“就算再困难,我也会让女儿把书读完。”临走前,政协委员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经常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安全越冬,安度春节。

(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