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百人同吃年夜饭 浓浓幸福品出来
2016-02-05 16:05

“工会真是好呢,在放春节假前还有团员饭吃。”“是啊,太好了,车票也安排好了,我们可以放心回家过年了。”在“外来务工人员同吃年夜饭”的活动现场,职工们互相说着话,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三都镇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来自河南、贵州、江西、黑龙江、四川等地,在这里做了一整年,回家过年的心情急切又充满期待。三都镇总工会为了响应市总工会关于2016年春节期间与外来务工人员“同吃年夜饭”活动的通知,结合本镇园区外来务工人员的实际情况,特在职工返乡前举办百人同吃年夜饭活动,在寒冬给他们添一份暖意。

同吃年夜饭的现场如春节晚会般气氛活跃,来自各个企业的职工们主动上台表演节目,现场热闹非凡,欢乐不断。这次年夜饭欢乐幸福的景象,拉近了企业、职工、工会的融洽关系,让职工们吃出了浓浓的幸福味。(通讯员 黄赟婷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