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收心归位转作风 凝神聚力抓开局
2016-02-17 16:56

三都镇召开作风建设会议,镇长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做到在建项目快速复工、新上项目快速落地、谋划项目抓好前期、意向项目抓好招商,全面掀起建设热潮,同时要求联村干部驻村访户,入企走访,进一步细化、量化2016年重点工作,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定要求,并持续抓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

回顾2015年存在的不足,镇长指出要尽早落实各条产业相关扶持政策,助推产业发展,健全和完善镇村干部部目标考核机制,完成村级债务的清理和规范,加强集镇农村环境卫生的综合管理,激发镇村干部工作积极性。

镇党委书记也表示:“新的一年要外树形象,内塑刚强,远离‘三不’干部,尽早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工作项目化,项目表格化,表格责任化,各项工作到人到点,尽早谋划尽快落实,做个有担当,有闯劲的乡镇干部。”

自新年上班以来,三都镇上下凝心聚力,鼓劲提神,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各办公室要分工合作,统筹协调,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力争圆满完成2016年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十三五”开门红。(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