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宣传正当时,计生也赶交流会
2016-03-30 14:57

近日,三都镇计生办结合集镇二月半交流会,开展了宣传服务活动。在交流会现场,桌面上摆放着二孩生育政策解析、计生避孕药具、女性安康险宣传册、育儿保健等书籍及其他物品,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和分发资料。

“我想咨询一下,这份女性安康险我看了,觉得对我们女性来说很有用,我现在想给自己和妈妈定一份保险可以吗?”“现在全面二孩政策放开了,我们来审批需要带哪些东西?”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解答。

“计生政策有了新的调整,特别是全面放开二孩生育,很多农村家庭可能并不是很清楚,我们旨在通过计生活动进行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家庭受益。以后相应的宣传活动我们还会继续,提高老百姓对我们新时期计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计生办负责人介绍。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20余盒、宣传资料1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陈晓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