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科技大玩场”走进三都中心小学
2016-05-04 14:11

 

“漂移车感觉好酷,我想去试试看!”“头脑注意力PK赛好奇妙啊,好好玩啊!”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近日,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来到三都中心小学,开展以“智慧、快乐、绿色、成长”为主题的“科技大玩场”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趣味横生的游戏,科技创意的新鲜玩意儿,充满挑战的竞技项目,吸引着同学们竞相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由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三都镇政府、三都中心小学承办。活动安排了模型、计算机、趣味游戏、社会公益活动四个板块,共计15个内容。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参加,运用自己的才艺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

“我排队玩了扭扭车,真的很好玩,希望下次能再参加这个活动。”一名小学生兴奋地说道。当天,共有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科技大玩场现场体验活动。(通讯员 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