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党校研究生班一行到三都镇新和村学习调研
2016-06-06 11:13

6月5日上午,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班一行来到三都镇新和村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上午9点,大客车缓缓驶入新和村广场,研究生班学员纷纷下车,围在新和村党总支书记旁听起了介绍:“我们村从2013年起,先后探索推行了‘册一牌一卡一金一活动’为核心的‘五个一’党员管理办法……”

考察中,学员们先后了解了“新和做法”和“有事找我们”,看到了五水共治后清澈的后源溪,感叹西红花种植和来料加工的产业带动,点赞居家养老和志愿者服务,并对先锋指数考评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学员乘车离开之前依旧拿着考核本拍照研究,不少人表示新和村的党建工作扎实且有特色。

大客车缓缓地离开新和村,该村党总支书记赶回到会议室开始给党员上党课,他表示新和村的党建工作将会继续以“新和做法”为核心,打造出更有特色,更有实效的党员管理模式。(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