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粽香传真情 情暖敬老院
2016-06-11 16:15

端午,是我国千百年来的传统佳节。近日,三都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粽香浓情,尊老敬老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6月8日下午,计生协会成员以及志愿者来到三都镇敬老院,为在院老人裹粽子、打扫卫生、理发。经过近两个小时忙活,共包出粽子300余个。

三都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民政分管领导为在院的29位老人送上由三都镇慈善超市捐赠的绿豆糕、牛奶,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今天我真的太开心了,你们又是给我们裹粽子,又送绿豆糕,还给我理发。”敬老院张大伯笑得合不拢嘴。

三都镇敬老院目前在院老人共29人,年龄最长者已达98岁高龄,为了丰富老人的业余生活,在三都镇党委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下,三都镇敬老院通过日常悉心照料、关爱活动、志愿行动等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而且也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通讯员 胡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