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人大代表共议民生项目
2016-07-25 13:54

为切实推进三都镇卫生院、养老院、幼儿院和派出所“三院一所”联动项目前期工作,日前,三都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了实地项目视察和征求意见座谈会。

据了解,该项目是三都镇“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镇党委、政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三院一所”迁建工作(包括规划、设计、建设)采用联动模式,即统一规划、并行设计、分步实施的方案,目前项目选址初步确定。

“这个项目关系到三都老百姓的长远利益,我们希望镇政府能加快进度,尽快落地实施,并建议以政府实事工程项目的方式提交镇人代会进行票决。”在实地视察了项目的初步选址方案后,代表们纷纷提出了各自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主席团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

目前,三都镇政府在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和细化。(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