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人大代表视察乡镇卫生院
2016-10-25 10:10

近日,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基层卫计事业的发展与提高,三都镇人大组织十余名市人大代表视察该镇卫生院工作。

代表、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三都卫生院输液室、门诊部及规范化接种门诊等科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卫生院院长唐勇就2015年总体情况以及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卫生院迁建工程方案,希望代表们加以支持和呼吁。

代表们在座谈中普遍认为:近年来镇卫生院的建设有较大改善,服务水平有了提高,但是设备设施、医治能力仍难以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接下来必须要建立健全镇卫生管理机制,要全面加强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提高乡村医生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要切实改善卫生院基础设施,推进卫生院迁建工作,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卫生工作环境。

(通讯员 谢晓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