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5:55

日前,三都镇利用夜学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镇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镇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会议精神与全镇重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新时期是三都镇全域旅游发展的加速期,是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攻坚期,是实现工业发展新跨越的关键期。全镇干部要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积极投入到加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三都镇的生动实践中,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开启新征程,为全面建成生态特色经济示范区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胡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