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全面启动危旧房大排查
2016-11-28 09:08

日前,三都镇召开“治危拆违”工作布置动员会,全面启动危旧房大排查工作,计划于11月底前完成基本排查任务。

动员布置会后,各行政村、居委会、驻镇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各联村领导、联村组长、联村干部把危旧房屋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主动放弃休息日全部下村进行指导,地毯式排查每个自然村、每一幢楼房住房情况,着重排查房屋建筑年代较长、等级较低、年久失修、邻近山边河边的危旧房屋以及违法违章建筑,做到不漏一幢、不漏一户,确保排查工作全面覆盖,严格按排查的相关情况及时进行“一户一表”登记。

对排查中发现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危旧房屋,镇村干部根据不同等级及类型,制定有针对性的治理方案和措施,实施分类治理,尽快消除房屋安全隐患,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有始有终,不留死角。(通讯员 余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