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家家做”“户户净”活动
2016-11-28 15:30

近日,三都镇合无违建创建和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以“卫生进村居、醉美在家园”活动为切入点开展“家家做”“户户净”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三都镇每家每户积极行动起来,及时拆除自家的违章建筑,清理、清扫庭院内外卫生死角,粉刷赤膊围墙,整理乱堆乱放、清除各类垃圾及废弃物等等,做到“三净三不”居室净、禽舍净、庭院净,垃圾不乱倒、禽畜不乱养、棚舍不乱搭。

此次活动共拆除违章搭建3处80平方米、外立面粉刷800平方米、环境清理126处7700平方米,通过“家家做”“户户净”使全村环境焕然一新。此次活动引领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改造家居环境,改善生活质量,树立了卫生健康新观念,养成了清洁卫生的习惯,营造了爱护环境、崇尚美德、追求上进的良好家庭风气。(通讯员 余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